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Expedition XL STX车型售价(中文译为福特征服者),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49,995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同时也可视为品牌旗下“大号探险者”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637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无限制防滑后轴,IV类挂车挂钩接收器,启停功能和主动式格栅,而带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则需要消费者自行选装。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1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2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3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4

福特新款Expedition XL STX车型前脸配备了网状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较为方正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猛禽车型较为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并配备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5

福特新款大号探险者曝光搭3.5T/配置升级-图6

福特新款Expedition XL STX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则选用了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物理按键布局也跟为简洁。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40/20/40分体式长椅,触摸屏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语音识别,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AppLink,911 Assist,四个USB端口,三区自动空调控制和4G LTE Wi-Fi热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