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上市 配置或迎来升级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正式上市。参考马自达此前年款车型的配置,预计新车针对各方面都不会有太大调整,大概率将对部分配置进行下放,以完成“配置升级”的目标。

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上市 配置或迎来升级-图1

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上市 配置或迎来升级-图2

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上市 配置或迎来升级-图3

目前合资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像本田缤智、丰田CH-R甚至昂科拉等车型均有较大的终端优惠,而现款马自达CX-30的优惠幅度并不大,新款车型的推出将大概率使终端优惠进一步收紧,加上这款车的指导价本身较高,因此CX-30在价格上并不具备优势。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马自达的市场占有率在老款马自达6停产后不断下降,再加上马自达对旗下车型的更新节奏较慢,进一步影响了马自达的竞争力。虽然马自达把个性和操控做到了不错的水准,但单看CX-30这个价格区间的话,消费者仍然更倾向于优惠幅度较大的其它合资品牌或者性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

马自达新款CX-30将于6月上市 配置或迎来升级-图4

话说回来,尽管马自达对CX-30已经布局了2.0L自然吸气、2.0L压燃和纯电多种动力,但如果马自达新款CX-30真如预想的一样,继续采用配置下放的迭代方式,那它在合资小型SUV市场中面临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