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大改款曝光 10月上市造型值得期待

近日网新社了解到,长安CS75 PLUS将要迎来中期改款,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随着哈弗H6、荣威RX5等竞品车型相继迎来升级换代,2019年上市的CS75 PLUS想要维持现有的竞争优势,只能持续优化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作为上市两年的热销车型,这款车预计会对外观、内饰进行比较大的调整。

长安CS75 PLUS大改款曝光  10月上市造型值得期待-图1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不过以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CS55 PLUS为参考,新车的外观或将换装同样风格的无边中网格栅设计,整体的精致度要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并且在其他细节方面也将会针对性做出调整。

长安CS75 PLUS大改款曝光  10月上市造型值得期待-图2

长安CS75 PLUS大改款曝光  10月上市造型值得期待-图3

(图为全新CS55 PLUS)

内饰部分也有望摒弃现款车型采用的连屏,换装和CS55 PLUS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控制面板被分别布置在三个平面上,内饰看上去有着极强的立体感,尤其是侧面的视觉效果更为显著。全液晶仪表的尺寸虽然变小了,但却看上去更具质感。

长安CS75 PLUS大改款曝光  10月上市造型值得期待-图4

(图为全新CS55 PLUS)

动力部分预计将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蓝鲸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