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

随着自主品牌SUV车型的不断兴起,对合资品牌SUV车型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从而争夺市场空间,许多合资品牌SUV车型的价格已在不断下降,甚至入门版车型已下探到15万元级别,已经和大多数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的高配版价格重叠。那么问题来了,手握15万元预算,是买合资品牌SUV车型的入门版,还是买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最高配?先别急,看完这三款车再作回答!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1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2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3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4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5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6

推荐理由:造型设计个性酷炫,高科技配置齐全

作为一名自主老牌名将,长安CS75PLUS凭借着品牌最高的工艺水准,与良好的用户口碑,常年位居国内SUV销量的前三甲,其强大的产品力不仅仅来自于上述的高颜值和高科技配置,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也是其征服一众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再加上2.0T蓝鲸发动机的加持更是让其傲视群雄,要知道对于合资品牌SUV车型来讲,15万元只能买到它们的入门级别车型,无论是科技配置、材质用料还是动力表现都远不及长安CS75PLUS的表现。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7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8

推荐理由:时尚而又精致,全车里外有着较高的设计水准

比亚迪宋PLUS是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前法拉利外饰总监洛佩兹两位国际知名大师联手打造的,在设计上融入了诸多传统的中国元素,用细节展示着来自东方龙魂美学的理念。虽然是一款上市较新的车型,但凭借着国际范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精细的做工用料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也能让其在短时间内赢得市场的一片叫好,成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的一匹黑马。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9

宁选鸡头不买凤尾 15万元买这些车享30万级配置-图10

推荐理由:兼具高科技配置与高实用性空间

传祺GS5是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重磅产品,是一款集众多先进科技于一身的家用SUV车型,不仅配备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等网联科技,而且还是同级唯一应用6项行人保护技术的车型,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此外,传祺GS5在级别上也要高于前两者,属于中型SUV范畴,因此其空间实用性相比前两者要更强一些,对于那些不太能接受激进运动,或是个性前卫造型的消费者,同时又希望能享受到越级的高科技配置,那么传祺GS5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近年来,自主品牌车型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市面上也已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SUV车型,它们不仅个个颜值出众,科技配置丰富齐全,而且工艺品质也丝毫不输合资车型,以上的3款车型就是最好的证明。手握15万元预算虽然能够买到合资紧凑型SUV的入门版车型,但其配置可以说是少的可怜,根本满足不了现代化的使用需求,相反,15万元却能买到自主品牌SUV车型的高配版本,其科技配置甚至能达到合资品牌30万元级别车型的表现。选“鸡头”还是“凤尾”,我想已经很明确了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