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系列2021销量目标15万辆+ 或明年独立运营

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UNI系列2021年销量目标为15万辆+。考虑到UNI系列高质量用户群体的快速累积,打破长安价格天花板的UNI-K获得初步成功,以及相对独立的销售渠道(每个城市只有部分4S店有UNI授权),同时也为了减轻和长安CS系列之间的内耗(9月份上市的换代CS55 PLUS价格会无限接近UNI-T),不排除产品阵容持续丰富的UNI系列将在明年或者其他后续某个时间点,像长城坦克一样实现品牌独立运营,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长安UNI系列2021销量目标15万辆+ 最快明年独立-图1

长安UNI系列2021销量目标15万辆+ 最快明年独立-图2

长安UNI系列2021销量目标15万辆+ 最快明年独立-图3

交强险数据显示,UNI-T一季度终端上险量达到26,424辆,3月底上市的UNI-K达到2,176辆。剔除2月份春节因素,UNI-T月均销量在9千辆左右。如果想要达到15万辆+的目标,意味着UNI-K在9个多月的时间里要销售4万辆之多,月均需要承担月销超4千辆的任务,这一数据已经和大五座SUV标杆本田冠道持平,该目标一旦实现,将大大提升UNI系列独立的可能性。

作为参考,同样定位自主高端的领克一季度终端上险量超过5.4万辆,WEY品牌则接近3万辆(不含坦克300为1.6万辆),两个品牌均领先长安UNI系列。不过从单车销量,UNI-T超过了领克、WEY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另外随着UNI-K的上量以及后续新产品的到来,价格优势明显的UNI有望反超领克。另外截止今年年底,UNI系列累计用户大概率将超过20万名,这样的发展速度也明显领先更早推出的WEY、领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