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全新外观

8月4日,吉利博越百万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6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做出了调整,前脸换装了熏黑水纹中网,搭配与PRO版本相同的黑色车标。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8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1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全新外观-图1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2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3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1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百万款车型针对前脸进行了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汉玉白、珍珠银、墨玉黑、火焰红、钛铂金、钛晶灰、星河紫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6

吉利博越新款车型上市9.98万元起/换黑色格栅-图7

目前在吉利博越所属的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中,大部分车型都形成了1.5T与2.0T版本的低高搭配组成,博越的1.8T版本可以算得上同级独一份。尽管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相比动力会稍显不足,但吉利1.8T的各项性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