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5.99万元起售

4月23日,荣威全新i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19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全面换新,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5.99万元起售-图1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5.99万元起售-图1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1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前格栅和底部进气口均采用了龙鳞纹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造型扁平,中部用镀铬饰条连接。侧面造型较为紧凑,视觉上车长较短。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平庸,后尾灯组尺寸极大,且线条相对方正,与前脸相比略显逊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相较于同级竞品长安逸动 PLUS没有优势。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1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3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4

荣威新款i5上市 内外全面换新 XX.XX万元起售-图5

新车在车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内置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匹配5MT/CVT变速箱。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5的外观和内饰更偏向年轻化,更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但这次的改款,荣威i5并未针对其“三大件”进行升级,其空间、动力和配置水平相较于同级的帝豪和逸动等车型并不具备优势,因此荣威想要在紧凑型家轿市场实现反超仍是任重道远。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