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

今年上海车展中,长城皮卡改装车型演绎着重头戏。继4月19日中国全尺寸皮卡正式曝光后,在4月20日,改装车型黑弹和旅装炮正式开启预售。其中,黑弹预售价格为23万-25万元;旅装炮的预售价为26万-29万元。预定黑弹的用户预计在今年5月份可正式提到车款,畅享更高端、有趣的皮卡越野之旅。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1

黑弹:23万-26万元

本次车展亮相的黑弹为长城汽车与运良越野的共创车型,黑弹量产版沿用了此前概念车的绝大多数设计元素,黑弹的车身尺寸约为5437*2070*1993mm,动力采用2.0T汽油机+8AT组合,且拥有四驱系统,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缝线部分采用了橘红色元素,并在座椅靠背和中央扶手处增加了特殊标识。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2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3

该车拥有金属材质的前后竞技杠、攀岩专用侧踏、前后双绞盘、射灯、防滚架、双边双出排气、专业可调阻尼减震器等一系列越野套件。量产版与概念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取消了车顶射灯和东洋龙爪胎两项配置,轮胎更换为285宽度的百路驰KO2全地形胎,作为一辆可以合法上路的重度改装车,预计新车将在今年5月份左右通过工信部公告。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4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5

旅装炮:26万-29万元

旅装炮外观简洁时尚、车体轻便,在保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极大地保留房车功能,后货箱采用了全铝合金箱体,加装了南极考察站专用符合材料制成的保温板,配备了推拉式车顶帐篷,后挂式备胎架安装简易淋浴围帘,搭配驻车热水器。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6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7

货箱内部则安装了逆变器储备电池,搭配货箱外部可折叠金属支架、可调平衡支撑腿以及YSP4.7L小型液化气钢瓶,能够满足用户的旅行、野营需求,堪称移动堡垒。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8

长城黑弹23万元起旅装炮26万起两车正式预售-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