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

现在人们买车时除了会关注动力、空间、安全性以外,对于车机交互系统的关注度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高,所以各大汽车品牌都在这方面发力不少,也大诞生了不少广为人知的系统,比如宝马的iDrive、奥迪的MMI系统。但是想花10万以内买一辆轿车,还要有一个不错的车机系统,那选择就真不多了,而奇瑞的艾瑞泽5 PLU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1

雄狮3.0智云系统功能强大

艾瑞泽5 PLUS搭载了奇瑞最新研发“雄狮3.0智云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实现全时智能语音人机交互,并可精准识别46种方言。驾驶者可以使通过语音来控制,例如打开空调、天窗、尾门、多媒体、导航等。艾瑞泽5 PLUS配有AI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人脸识别就可以启动车辆,并将车内温度调整到识别的驾驶员的预设温度。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2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3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4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5

奇瑞艾瑞泽5 PLUS还配有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门开启/关闭、车辆的启动、空调控制、车窗/天窗控制、远程寻车、后备厢尾门。就算手机丢失,也不用担心他人通过手机,启动车辆。奇瑞的APP可以记录驾驶者的面部、指纹等生物信息,只有信息匹配才能使用车辆控制功能。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6

单看艾瑞泽5 PLUS的车机系统或许没什么感觉,要是反观同价位的大众朗逸就会发现艾瑞泽5 PLUS的这套“雄狮3.0智云系统”有多么优秀。在不到10万元这个价位上,艾瑞泽5PLUS可以买到配置全面的顶配车款,而朗逸可以买到优惠后的中配车款。这一价位的朗逸只有一个基础的大屏,自带导航、语音控制就别奢望了,唯一欣慰的是支持手机映射。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1

智能黑科技Lion 3.0加持 艾瑞泽5 PLUS越级般的智能交互系统-图8

不比不知道,对比之后就可以发现,拥有“雄狮3.0智云系统”艾瑞泽5 PLUS在车机的功能与智能化方面比起朗逸要好太多,不愧为Z时代的智能品质家轿。

网新社观点:在10万元以内的车型中,艾瑞泽5PLUS凭借其的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可以让消费者更便利地使用车辆,这个层面的表现可谓越级的表现。如果看重这辆的智能化配置,艾瑞泽5PLUS绝对是这个价位轿车中不二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