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汤显祖留下的千古绝唱,现如今已经成为徽州最好的旅游宣传词。徽州的美是毋庸置疑的,而春天里的徽州更是绝美,仿佛一幅完美无暇的水彩画。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

正值春日暖阳,万物复苏的季节,由奇瑞合肥车友会策划的“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的寻觅之旅于4月9号正式拉开帷幕。众多车主齐聚安徽广电中心进行有序签到,活动现场奇瑞还宣布将成立车友基金会,将本次车主的活动入场费作为爱心基金用作公益捐赠,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脱俗的意义。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2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3

简短的仪式结束之后,随着头车带领车队缓缓驶离现场,一场三天两夜的古徽州之行正式启程,贯穿牯牛降景区、蓬莱仙洞、自驾石台天路,途经龙山露营地最后驶入奇瑞芜湖工厂。本次旅程的意义除了领略沿途古徽州的人文风景之外,宗旨更在于加深各车主与奇瑞之间的沟通,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4

用过午餐之后,车队的第一个打卡点便是位于池州市的牯牛降景区,这里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7%,有“绿色自然博物馆”之称,仿佛是一个大型的天然氧吧。鸳鸯潭、四叠瀑布的壮丽景色也让众车主为之惊叹,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在这里他们可以暂时逃离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完全放松身心,静静享受这份大自然独特的馈赠。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5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

第二天,伴随着晨光,车队再次向4A级景区蓬莱仙洞出发,这也是晚唐著名诗人杜荀鹤故里所在地。地洞有形态各异的巨石、淙淙不绝的地下河,9米多高的巨型钟乳“落地金钟”宏伟壮观;洞内景观奇特,洞外山清水秀,内外景致交融,确实令人陶醉。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7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8

刺激的丛林滑道让众车主穿梭于绿色的海洋里,让风和树在身边掠过;靶场射箭项目也让他们体会一把百步穿杨,豪情万丈。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9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0

经过一番当地美食的慰藉之后,下午来到了笔者最期待的一个环节,自驾石台天路。这条自驾线东起蓬莱仙洞、西到七都镇,全程65公里,一路穿越山乡秘境,这里常年云雾缭绕,气候宜人,仿佛是浮在云中的山水画廊,是自驾者的向往胜地。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1

各位车主也都摩拳擦掌,纷纷想开着自己的爱车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而瑞虎8与艾瑞泽5 PLUS的表现也不负众望,即便是在这样蜿蜒的盘山公路上,车辆的过弯性能表现依旧出色,给到各位车主极强的驾驶信心。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2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3

稍作调整之后,车队便赶往最后一站奇瑞的大本营所在地芜湖。而当天晚上的聚餐更是把整个活动的氛围推至最高点。既有美食也有美酒,还有精彩的比赛活动,经过两天的相处之后,大家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各位车主相谈甚欢,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4

最后一天的行程,以奇瑞车友会座谈会为结尾,奇瑞带领众车主参观工厂并探访几款新车型,众车主也畅所欲言,谈及自己对于奇瑞汽车的认识及未来发展的一些建议,奇瑞和众车主间的关系也因此更进一步,更像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5

镜中风景梦回古徽州——奇瑞合肥车友会寻觅之旅-图16

三天两夜的旅程是短暂却又令人难忘的,这期间各位车主领略了皖南的美丽人文风景,也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更重要的是通过自驾旅行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受到众车主的赞赏,未来奇瑞也会坚持以车会友,拉近与每位奇瑞车主之间的距离,给每位奇瑞客户都带来家庭般的温暖。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