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哈雷戴维森首款探险旅行摩托车发布

2021年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哈雷戴维森隆重举行了“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新品发布会,这是哈雷戴维森推出的首款探险旅行摩托车,专为那些渴望探索新大陆的骑士打造,不断闯荡,天生耐力,开启哈雷ADV新纪元,并以势不可挡的激情引爆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1

哈雷戴维森“Pan America™ 1250 Special”新品发布会

自1903年创立以来,哈雷戴维森始终代表着对探险和自由灵魂的永恒追求,在摩托车领域引领潮流,让骑士们尽享骑行乐趣。品牌不仅为骑士们提供各类前卫且独特的摩托车产品,也通过无与伦比的骑行体验活动、产品配饰、骑行装备和服饰,创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生活方式。同时,哈雷戴维森以燃起人们心中的向往为长期发展愿景,将此融入到品牌的血脉之中,成为哈雷戴维森全部使命的核心内容,更是品牌118年历史传承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2

哈雷戴维森中国总裁高广岩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并与现场的媒体们,嘉宾们共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揭幕时刻。由此具有开创意义的Pan America™ 1250 Special车型正式亮相于中国市场,随之一起公布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41800元起。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3

哈雷戴维森中国销售总监王云来先生对这款新车进行了功能介绍,作为哈雷戴维森开创的探险旅行系列全新车型,Pan America™ 1250 Special在秉持了哈雷戴维森旅行系列的传承原则之外,更融入粗犷而坚毅的风格以呈现其越野环境全能性,而独特的外观风格使Pan America™ 1250 Special在越野探险的环境中也十分引人注目。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4

哈雷戴维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chen Zeitz曾在全球发布会上说过,“我驾驶着Pan America™ 1250 Special抵达过许多遥远而美丽的地方,它展现出的创新科技和优异性能释放了我们品牌的探索动力并激发了更多骑士的冒险热情,我对Pan America™ 1250 Special的到来感到兴奋不已,因为探险旅行文化深深刻在哈雷戴维森的品牌血脉之中。”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5

此次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在揭幕Pan America™ 1250 Special探险旅行摩托车的同时,哈雷戴维森展区也展出了品牌2021年全系车型, 包括SPORTSTER®运动者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TOURING旅行车系、CVO™车系以及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TRIKE三轮摩托车。除了全系车型的亮相外,展台还设有车辆改装区、服饰休闲区,HOG文化区等,为媒体和观展者带来全方面品牌体验。

2021上海车展 哈雷戴维森展台发布重磅新车-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