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 与原型车一致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马斯克驾驶特斯拉Cybertruck前往特斯拉超级工厂视察,驾驶的车辆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此次内饰的更多设计细节被曝光。

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 与原型车一致-图1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去年年底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评论称“Cybertruck最终设计定稿了。”量产版皮卡体积缩小了3%,预计生产日期仍为2021年下半年。从马斯克驾驶的全新电动皮卡车来看,体型依然庞大。3%的缩小肉眼几乎看不出任何变化。

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 与原型车一致-图2

马斯克驾驶的特斯拉Cybertruck相当吸引人,不仅是外观,Cybertruck内部同样也非常吸引人们的关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配备的与新款Model S和Model X一样的Yoke方向盘,中控台极为简单,只有中央一款悬浮式屏幕。中控台设计与车身设计理念相同,使用了大量直线造型。中央扶手箱的体积相当大,除了扶手箱和杯架,看不到其他功能按键。门板内饰也极为简单,车门内饰版几乎是垂直的,没有过多装饰。从此次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与特斯拉在2019年推出的原型车一致。

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曝光 与原型车一致-图3

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虽然预订量已经超过了60万辆,而马斯克也多次驾驶电动皮卡的原型车外出与友人聚餐,但目前仍未到预计量产的时间。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有3种版本,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在3.99万美元到7.69万美元之间,三电机全轮驱动板的量产时间预计为2022年年底,另外两个版本是预计在2021年年底量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