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皮卡上半年将更新! 最快于年底交付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特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有关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更新”,新车未来将会在德克萨斯州的特斯拉工厂进行生产。据外媒消息,马斯克此前曾透露,特斯拉正在对Cyber​​truck的设计进行“小改进”,新款车型将会比2019年展示的原型车更好。

特斯拉电动卡车计划上半年发布 最快年底交付-图1

特斯拉电动卡车计划上半年发布 最快年底交付-图2

特斯拉电动卡车计划上半年发布 最快年底交付-图3

特斯拉电动卡车计划上半年发布 最快年底交付-图4

特斯拉电动卡车计划上半年发布 最快年底交付-图5

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顶配车型或搭载3台电动机,0-96公里/小时加速用时3秒以内。新车同样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满足不同市场和用户需求。此外,新款Cyber​​truck部分车型预计会保留防弹玻璃以及“不锈钢”的车身外观。外媒猜测,如果生产准备工作顺利,首批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量产并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