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成最大“黑马”,跻身3月皮卡销量三甲!

【2021年4月16日】近日,中汽协发布3月份皮卡工业销售数据。整体市场销量环比增长79.93%,利好势头明显。其中,五菱征途作为五菱首款皮卡车型,3月上市至今销量节节攀升,凭借单车型狂卖5887台,强势跻身皮卡工业销量前三甲,青春型皮卡势能爆发。

五菱征途成最大黑马跻身3月皮卡销量三甲-图1(图片源自中国皮卡网)

初次进军皮卡市场,便成绩斐然,离不开五菱征途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硬核产品力。五菱洞察到新行业、新场景下年轻一代创业需求,开拓出青春型皮卡新品类。新车首创行业罕见的“两米纯平三面开”超大货厢,具有卓越的装载能力和极强的拓展能力,可满足年轻奋斗者多场景创业需求。同时,新车搭载1.5L+5M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7L,每公里仅花费4毛,高效降低用户创业成本。

五菱征途成最大黑马跻身3月皮卡销量三甲-图2

此外,新车还提供四种时尚潮流配色,外观时尚大气,彰显青春活力。内饰更以舒适安全性至上,座舱以乘用化布局,配备四向调节座椅、电子空调,带给用户惬意自在体验。8英寸大屏可实现在线娱乐互动,满足年轻人尽享生活乐趣的需求。

五菱征途成最大黑马跻身3月皮卡销量三甲-图3

五菱凭借征途这单一车型,迅猛速度跻身工业销量前三,彰显出五菱征途不容小觑的竞争力。随着皮卡市场需求持续释放,相信五菱征途将会爆发更大潜力,在销量表现上取得更大突破。更值得期待的是,带给年轻人青春奋斗活力的五菱征途,还在不断以极强的拓展性为用户增添奋斗乐趣,官方打造的全新越境征途,将在4月下旬召开的2021年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届时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五菱征途成最大黑马跻身3月皮卡销量三甲-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