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先后发布了五菱征途皮卡的两款主题改装车——“激浪征途”和“越境征途”,这两款车分别针对不用用车场景进行了定制化改装,在原车基础上提升了车辆对皮卡用户多元化需求的适应性,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今天,五菱再度带来了一款名为“御寒征途”的雪地改装版皮卡,针对当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外滑雪场景进行了定制化改装。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1

御寒征途作为五菱征途推出的第三款改装产品,在原车基础上添加了不少滑雪实用装备。车顶四颗探照灯,前后装配熏黑闪电绿套色防撞杠,确保户外行驶安全的同时增添几分活力;车顶增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存放各种户外滑雪装备和应急工具;宽大的轮眉不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魁梧,同时也为车辆提供了一定的防剐蹭能力;龙门架处专门放置了吹雪枪,可以在滑雪结束后吹去身上的雪花,保持衣物干爽;货箱顶部则配备了滑雪板专用支架以及电动遥控卷帘,便于收纳各式滑雪装备,保护箱内物品不受冰雪侵蚀;货箱内部配备固定挂钩,可用于捆绑绳网固定箱内物品,在颠簸的路途中保护货物;雪地专用越野轮胎及宽脚踏板,起到防滑、便利的保护效果。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2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3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4

此外,本次曝光的御寒征途在整体样式设计上也极为用心,车身大面积采用白色车漆,搭配黑色哑光越野式轮眉、车身侧面裙板包裹,非常贴近冰雪主题,恰到好处的闪电绿装饰使整车视觉效果更为跳脱。车身上辅以简洁流畅的雪山线条作为装饰,翼子板处更是有滑雪主题定制徽章,营造出巍峨雪山的冰雪浪漫,充分契合户外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御寒征途咋内饰设计方面同样与冰雪主题向呼应,闪电绿的“X”型空调出风口以及换挡把手,显得非常时尚,特制运动相机固定架能够帮助用户记录出行游玩中的每个瞬间。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5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6

五菱征途雪地版实拍滑雪板支架/电动卷帘货箱盖-图7

从目前曝光的三款五菱征途改装版来看,五菱有意将征途皮卡打造成一台脱离低端工具车形象的多元化座驾,并试图通过官方改装探索以及用户自定义改造,让五菱征途成为一款足以吸引城市青年消费者群体的爆款产品,复制五菱MINI的成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