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配置丰富

近日,斯柯达在英国发布了全新Octavia(明锐)VRS车型的配置和价格,其中掀背版的售价为31,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7.4万),旅行版的售价为32,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8.5万),新车将于本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年底之前交付。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更加犀利,也更运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用料都提升了一个档次,红色氛围灯、红色缝线、红色“VRS”刺绣以及碳纤维饰板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也追随了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VAQ电子限滑差速器,6.7秒即可破百。未来还将提供2.0T柴油版车型和纯电版车型。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1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2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3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4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5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6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7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8

斯柯达明锐运动版发布搭2.0T引擎/6.7秒破百-图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