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明锐i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为旅行版车型,目前已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新车搭载由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电动机输出功率75kW,系统综合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SG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约50公里。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1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2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3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4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全新的六边形竖条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修长、内敛,底部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点缀有银色装饰条。新车左侧前叶子板处布置有纯电口,车身侧面造型修长,搭有银色车顶行李架,车尾标有混动版特有的iV标识,排气则采用了隐藏设计。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5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6

斯柯达明锐IV实拍曝光 搭1.4T插混/配悬浮中控屏-图7

新车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造型较为时尚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换挡机构采用了与第八代高尔夫近似的拨动式设计,竖置杯架与电子驻车键的搭配十分简洁。新车座椅采用翻毛皮和光面皮革拼接包裹,后排支持四六比例放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