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 E级和梅赛德斯-AMG GT的部分车型因电缆可能未正确安装在海外市场被召回。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通知显示,电缆如果未能正确安装可能会导致车辆的电气系统发生短路,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车辆起火。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1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2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3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4

本次召回共涉及493辆汽车,预估缺陷率为100%,包括2018-2021年生产的部分AMG E 63 S和AMG E 63 S Estate车型,以及内部构造大致相同的AMG GT 63和AMG GT 63 S车型。奔驰方面已向当地经销商发送召回通知,官方计划自5月25日起主动与涉事车辆的车主取得联系。车辆将在当地经销商进行检查,经过授权的技术人员会更正电缆位置。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5

电缆未能正确安装梅赛德斯-AMG两款车型召回-图6

梅赛德斯-AMG E63 S是一款高性能轿车,2021款车型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AMG GT 63 S同样搭载了4.0T V8引擎,动力参数更高,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70kW和90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