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73 e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并且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保时捷Panamera。

梅赛德斯-AMG GT 7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图1

外观上梅赛德斯-AMG GT 73e延续了AMG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与现款车型相同依旧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车身样式,拥有独特的溜背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梅赛德斯-AMG GT 7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图2

而细节部分的运动化车身包围以及大尺寸的轮圈设计都能表明它独特的身份。相比现款车型,梅赛德斯-AMG GT 73e还在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变化。

梅赛德斯-AMG GT 73 e渲染图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图3

新车在动力上预计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表现上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