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

4月17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ARCFOX极狐首款轿车阿尔法S正式上市,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5.19-34.49万元。同时搭载华为HI解决方案的华为HI版车型也于当天开启预售,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8.89万元、42.99万元。阿尔法S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车长为4930mm,轴距达2915mm,整体尺寸与比亚迪汉EV相当。续航方面,新车NEDC最大续航里程达708km,领先比亚迪汉EV。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1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1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1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4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5

下图为华为HI版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6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7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8

阿尔法S外观采用阿尔法T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头配备梯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下压的车头以及发动机舱盖上多条隆起的线条,打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新车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以及微微上翘的小尾翼,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运动感。

相比普通版车型,华为HI版车型车头下方配备有竖状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底部配有三个激光雷达。全车配备多个摄像头,负责捕捉车辆周围的信息,全面保证了行车安全。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9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5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6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7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8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9

阿尔法S车内配色以双拼色为主基调,同时配有香槟色装饰条,彰显车内豪华感。此外新车车内还配备有20.3英寸大联屏,中央扶手呈悬浮状,呈现形式十分新颖。配置方面,阿尔法S最大的看点在于华为HI版车型,该车是全球首台搭载华为三个激光雷达方案的智能电动车,配备华为鸿蒙车机系统、3颗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以及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极狐阿尔法S正式上市搭多项黑科技 25.19万起售-图10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10

ARCFOX阿尔法S上市 续航超比亚迪汉 XX.XX万起售-图11

尺寸方面,阿尔法S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与比亚迪汉尺寸相当。动力方面,新车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320kW,最大扭矩分别360Nm、720Nm,零到百公里加速最快为3.5s。阿尔法S可提供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525km、603km以及708km,续航里程超比亚迪汉EV(最大605km)。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