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

日前,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上市,并在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秒,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80km。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和燃油版RAV4车型设计基本一致,同样使用了来自丰田FT-AC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车头的蓝色丰田LOGO以及前翼子板处的“Plug-in Hybrid”表示表明了其混动身份。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图2

RAV4的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十分强壮有力,有着锋利的腰线以及哑光黑色侧裙,而插混版在右侧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插口盖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毫米,轴距依然为2690毫米。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本类似,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和实用性依然十分出色。仪表盘的改进让其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同时,PHEV车型还将根据插电车型的特点对显示内容进行调整,驾驶者随时查看车辆的电池电量、当前动力驱动模式等信息。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06马力,官方公布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4秒,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400公里,并支持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