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广东深圳某丰田经销商获悉,目前荣放RAV4优惠0.6~1万元,其中燃油车型优惠6,000元,混动车型优惠1万元,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16.8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1

这代荣放RAV4的外观一改城市SUV居家、沉稳的风格,粗犷硬朗的线条展现出的硬汉造型,这样的造型一经推出就惊艳四方。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荣放RAV4同样采用丰田的TNGA架构,安全配置齐备,最低配车都配有8气囊和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2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3

内饰方面,荣放RAV4采用发布时较为流行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不少的实体按键,操作十分方便。动力方面,纯燃油车型采用2.0L自然吸气器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自然吸气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采用E-CVT变速箱。高配的混动车型配有电动四驱系统。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4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5

最高优惠1万元丰田荣放RAV4最低起售16.88万元-图6

丰田荣放RAV4在紧凑级SUV中有着不低的热度。目前,荣放RAV4的价格比较坚挺,只有少部分地区有着少额的优惠,不少地区还在平价销售,如果计划购买荣放RAV4的消费者,可以趁早购买,毕竟早买早享受,如果只是计划购买这一级别的SUV,可以多看看各品牌车型,挑选一款价格和配置更适合自己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