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安V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埃安AION V最新车型的实拍图及最新申报信息,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变化,主要是换装了功率更大的电动机,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65kW,较现款的135kW有了不少提升,未来AION V可能全系换装这款高功率电动机,因为从申报信息中发现,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905/1925kg,只比现款的AION V 70车型的1860kg整备质量略重。对于一款电动车,在配置差异不大的情况下,电池的重量会对车辆的整备质量有着不小的影响,电池越大车辆质量也会越大。从已知的信息可以推测,此次申报AION V 可能依旧为70车型,整备质量的上升或许只因为换装了更大功率的电动机。埃安V 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图1

埃安V 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图2

高功率的AION V在外形上没有变化,和现款车型一致。前脸处细长的分体式大灯,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车间较为平直,这样的造型有利于扩大车空间。车辆的长宽高依旧为4586 X 1920 X 1728mm,轴距为2830mm。

埃安V 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图3

埃安V 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图4

配置层面,新车依旧提供多款轮毂样式可供选择,并配有前后驻车雷达,多个车身摄像头,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颜色天线,不同颜色行李架,不同颜色扰流板。

埃安V 将换装高功率电动机 续航里程或维持不变-图5

动力方面,高功率的新款AION V采用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65kW的电动机,工况续航里程可能依旧保持现款车型500km和600km,但车辆极速可能有所提升,毕竟换装了功率更大的电动机。售价方面,如果是全系换装新的电动机,那么售价应该会维持现款的17.76-23.96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