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

日前,从思皓品牌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更多配置进一步得到曝光,作为思皓品牌第三款燃油汽车,新车定位为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的全新紧凑型SUV。据了解,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涵盖15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先进配置。根据此前消息,思皓QX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

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图1

此次曝光的配置方面信息分为几大类具体在智能安全方面,思皓QX配备了带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堵车时能够智能跟车前行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超清全景影像等15项实用的ADAS功能。思皓QX与科大讯飞合作开发了智能语音系统,具备自定义唤醒词、场景免唤醒、上下文交互、主副驾声源定位等技术,覆盖了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共272项功能。

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图2

此外,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新车,思皓QX配备了手机车控功能,除了常规的启动/熄火、开/闭空调、开/闭门窗、查看车况等常规远程控制之外,车主的手机还能作为数字钥匙,并且可以为他人远程授权。

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图3

外观方面,思皓QX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分体式大灯和上部贯穿式灯组等设计细节,新车侧面具有双色车身以及黑色轮眉处理,车尾依然是家族化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其长度和轴距与自主品牌主流紧凑型SUV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处于相同水平。

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图4

内饰方面,思皓QX内饰线条依旧采用平直设计,整体环抱式驾舱且中控偏向于主驾驶侧,方便驾驶者操控,新车中控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并配有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和四辐带换挡拨片的方向盘。

全新思皓QX配置曝光 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首发-图5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一台与思皓X8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5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