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

万众瞩目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将在4月19日正式开幕,各大车企都拿出了自己的重磅车型。日前网新社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e-GMP架构下的纯电动车型EV6,以及采用新LOGO的智跑Ace和国产全新嘉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将换搭起亚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1

中期改款智跑(智跑Ace)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2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3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4

全新起亚智跑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新车前脸部分换搭了类似无边界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底部扩散器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侧裙等位置加入了亮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530*1850*1670(1700)mm,轴距为2640mm,车长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此外,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全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以取代现有的1.4T发动机。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动力较现款大幅提升,超过大众所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国产嘉华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5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6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7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8

(内饰图为海外版)

全新嘉华国产版前格栅内部换装点阵式造型,同时采用了起亚全新LOGO,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新车的前轴位置较为靠前,营造出短前悬的效果,同时A柱位置偏后,使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SUV。新车内饰上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版嘉华将会搭载K5凯酷同款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有望提供2+2+3的七座布局和2+3+3的八座布局可选。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大众威然,以及同样即将推出国产车型的丰田塞纳等MPV车型展开竞争,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将在25-30万元之间。

EV6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9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10

全新智跑领衔+换新LOGO 起亚上海车展阵容前瞻-图11

EV6基于纯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新车车头取消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转而采用电动车管用的封闭式设计,车尾贯穿式尾灯组连通至轮拱位置,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车内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十足的科技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新车车身长度只有4640mm,但轴距却有3000mm,预计将会为新车带来较为优秀的空间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