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运动感十足 长安CS55 PLUS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近日,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CS55 PLUS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采用了类似UNI系列车型的科技风格,同时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动力上,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蓝鲸1.5T动力系统。

外观运动感十足 长安CS55 PLUS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图1

外观方面,长安全新CS5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UNI系列靠拢,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无边框式的点阵格栅在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增添了精致感和视觉冲击力,而细节的红色饰条点缀,也让这款车充满年轻气息。

外观运动感十足 长安CS55 PLUS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图2

车头位置搭配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使用了点阵式镀铬格栅,以及更夸张动感的包围造型,车型更加年轻化的同时还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独特的车身颜色,也更加个性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包围装饰、格栅、行李架、轮圈、天窗等外观配置会有所不同。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比现款长6mm。

外观运动感十足 长安CS55 PLUS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图3

尾部方面,整体尾部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更加丰满,尾灯造型更加立体,新车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搭配车尾扰流板与双边双出的排气,整体运动感得以提升。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并没公开。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8马力。每百公里油耗5.9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