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一代CS55谍照?设计更前卫 或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全新SUV的谍照图。结合谍照中车辆后窗及C柱后的空间,我们推测这款新车的尺寸与长安CS55相当。而此前长安的新车规划中出现过一款代号为S203的车型,该车为长安CS55的换代车型,计划于今年年内上市,由此我们推测这款全新SUV为长安全新一代CS55。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1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2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3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4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5

长安全新SUV谍照曝光 主打智能配置 或8万元起售-图6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设计扁平化,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可以看到一条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并在后翼子板处有明显的上扬。从其点亮后的尾灯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多孔式排列布局,更具辨识度。

在测试车身上的贴纸上,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电竞、颜控、高能以及朋克养生等字样。由此我们推测新车的定位将会更加年轻化,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车辆外观和智能科技方面做出十足的提升。结合现款长安CS55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N·m,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