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 Pro官图发布 质感提升4月15日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远景X3 Pro车型的官图,作为小型SUV新车可以看作是远景X3的衍生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升级了配置,据了解远景X3 Pro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并在即将举办的上海车展亮相。

吉利远景X3 Pro官图发布 质感提升4月15日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吉利最新的4.0式直瀑盾形进气格栅装饰,格栅内部以竖状黑色饰条装饰,显得更加运动,而外部则以精致的镀铬装饰,两侧采用竖状日行灯带,前保险杠部分也使用时下流行的梯形下格栅,配合左右侧两侧上翘的纵向雾灯区进气道,总体显得更加年轻。

吉利远景X3 Pro官图发布 质感提升4月15日上市-图2

车身侧面,新车则在基本线条方面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延续了远景X3车型的造型设计,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式造型,下方配有16英寸双五辐哑光黑铝合金轮毂,配合较短的车身,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相当精悍。车尾部分, 新车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与车头的设计呼应。尾灯内部加入熏黑处理的点阵式LED光源,让整车拥有一丝灵动气息

吉利远景X3 Pro官图发布 质感提升4月15日上市-图3

在内饰部分,新车相比远景X3变化较大,使用了吉利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前嵌入式液晶屏幕变为悬浮式液晶屏,8英寸的中控屏幕,下方还有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质感出色的控制空调控制按键等细节,比现款车型精致度有着大幅度的提升,下方变速箱挡杆也升级为横向结构,让整个车内的质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吉利远景X3 Pro官图发布 质感提升4月15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