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搭混动系统/与奥迪Q3同级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隶属于菲亚特集团,旗下还涵盖了Jeep、RAM、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等品牌,并且在技术方面也有着部分共享。阿尔法·罗密欧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先后引入了Giulia和Stelvio车型。后续产品方面,该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Tonale,该车的概念车型已在今年7月首秀,其量产版车型将在2020年某时间节点完成亮相,未来将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搭混动系统/与奥迪Q3同级-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搭混动系统/与奥迪Q3同级-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搭混动系统/与奥迪Q3同级-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 搭混动系统/与奥迪Q3同级-图4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透露信息来看,新车大概率上将与Jeep自由侠插混版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由1.3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76kW(汽油版为130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或保持在50km左右。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标志性倒三角状进气格栅,两侧灯组内部集成双“W”字形日间行车灯。车侧轮毂造型呈五环状,尾部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与头灯相呼应,设计感不输奥迪旗下部分车型,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