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X4 M在瑞典路试的谍照,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基础上略有改动,同时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或将搭载更大的中控屏,并应用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图1

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图2

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图3

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图4

宝马新款X4 M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有望年内上市-图5

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从伪装部分可以看出对前后包围和灯组进行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了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轿跑车常用的溜背式设计,搭配翼子板处的进气口和黑色双五辐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尾部配有扰流板,搭配双边四出的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M3相同,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M,峰值扭矩6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4.1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