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 M路试谍照 内外全面革新/有望明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X4 M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动力上预计变化不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宝马X4 M路试谍照 内外全面革新/有望明年发布-图1

宝马X4 M路试谍照 内外全面革新/有望明年发布-图2

宝马X4 M路试谍照 内外全面革新/有望明年发布-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看,新车预计不会采用与M4相同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与宝马X5 M类似的设计风格,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风格打造,大尺寸的运动轮毂极具动感。新车尾部线条紧凑,顶部扰流板造型独特,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野性十足。新车预计将针对内饰细节进行调整,中控屏尺寸有望增大,档把也预计将采用全新的设计。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75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9L
网友评分: 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