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纯电版“野马”:Mustang Mach-E的实拍图片。该车沿用了Mustang(野马)的命名,并且是一款四门纯电动SUV车型。据可靠消息,Mustang Mach-E将会国产,预计4月上海车展发布。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1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2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3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灯组。此外,新车还将标配19英寸的轮圈,并搭配红色Brembo卡钳,配合溜背造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福特Mustang Mach-E在内饰上选用了简洁明了的设计语言,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及15.5英寸竖置中控屏,营造出十分强烈的未来感。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5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6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7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8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9

福特纯电版野马实拍曝光搭15.5英寸中控屏-图10

动力上,该车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双电机的综合功率可达358kW,峰值扭矩860N•m。此外,Mustang Mach-E还配备了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km,比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还要优秀。此外,新车还支持快速充电,仅需10分钟即可拥有长达93公里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