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物联何必等小米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已然先行

小米造车,这四个字在当前热点的影响力自不必多说了吧。小米十多年来打造的物联生态未来用于汽车中将推动智慧汽车的发展。发布会上小米改装大通V90生活家的例子仅仅只是将智能物联做了搬运而已,但除了智能物联之外,一辆车还得有方方面面的表现,小米造车,还需要这些。

万物物联何必等小米 上汽大通V90已然先行-图1

智慧大脑,离不开一副好底子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智能物联方面,小米确实是一把好手,但车说到底是代步的工具,出行品质同样重要。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搭载的蜘蛛智联系统,可远程解锁、上锁驾驶门和房车中门,远程操控空调系统甚至远程查询水电量等车况信息,真正实现“隔空操作”。

万物物联何必等小米 上汽大通V90已然先行-图2

除了拥有一颗智慧大脑之外,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采用了房车专用底盘,而小米改装车采用的是轻客底盘,两者在驾乘行居一体化的感受上有着本质的区别。作为原厂房车领军企业,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从设计研发阶段充分保证了房车产品各项性能的均衡以及产品的经久耐用,凭借多年来对于房车的整车制造及研发实力,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真正做到了以稳为先,智慧出行。

这才是房车真正需要的智能化科技:

万物物联何必等小米 上汽大通V90已然先行-图3

万物物联何必等小米 上汽大通V90已然先行-图4

房车出行,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便是水电,上汽大通生活家V90深谙此道,不仅配备了国际领先的12V+48V法雷奥智能双发电机,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解决房车用户长久以来的用电痛点,此外整车系统还自带故障检测,真正做到无忧出行。这些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造就上汽大通原厂房车成为行业中名副其实的“智能房车”标杆。

不止于智能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引领智慧

作为全球最智能房车,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还推出一款别墅版的车型,它融合控制智能家居及智能穿戴设备,已然实现小米想要的万物互联场景。而同时,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配备了三维激光雷达,能实现L4级别智能驾驶及自动泊车。

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从多个维度向我们诠释了何为智慧房车,更重要的是,这是它与生俱来的品质。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不只是智能科技化硬件的堆砌,它将电气、性能以及人机工程进行了巧妙的融合,塑造出了原厂即高品质的特点,一体式的开发更是确保了每一辆房车的可靠性。目前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房车均为非原厂,从质量到环保,到安全性,原厂房车无疑有很大的优势。作为原厂房车,上汽大通生活家V90还可享受终身无忧的售后服务,确保用户尽享美好与舒适。未来已至,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开启智慧生活。

网友还看了
海格H7V 海格H7V 20.88万起 获取底价
海格H5C 海格H5C 16.53万起 获取底价
海格H6C 海格H6C 18.98万起 获取底价
特顺EV 特顺EV 20.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