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N测试谍照曝光,未来将与Type-R硬碰硬

细数当下的小众性能车,除了盛行钢炮的德系品牌之外,日系有思域Type-R和丰田GR坐镇,而对于韩系品牌来说就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产品了,不过这种情况将在不久的将来被打破。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伊兰特N的路试谍照,作为伊兰特的性能版车型,新车将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5马力。

现代伊兰特N测试谍照曝光未来将与Type-R硬碰硬-图1

测试车辆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通过细节了解到更多有关新车的信息。从外观上看,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现代伊兰特保持一致,不过前脸则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前包围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现代伊兰特N测试谍照曝光未来将与Type-R硬碰硬-图2

在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双五辐式轮圈,更低扁平比的轮胎也证明了这款车运动化的身份。车尾造型十分流畅,并且尾厢上还配备了一个扰流板,预计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强的下压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现代伊兰特N测试谍照曝光未来将与Type-R硬碰硬-图3

虽然本次并没有拍摄到有关内饰的图片,不过据外媒介绍,新车在内饰上也会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别,预计新车将换装了全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加入更多运动化材料。

现代伊兰特N测试谍照曝光未来将与Type-R硬碰硬-图4

新车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输出能够达到27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并采用前驱布局。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