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现代申报的前保险杠专利图,经过我们对比之后推测会是北美市场销售的伊兰特N Line。作为车系中主打运动性能的车款,海外版伊兰特N Line搭载的是一台性能出众的1.6T发动机,同时还有手动变速箱的选项。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1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2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3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4

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车头看上去要更具运动气息。大灯造型与国产车型有着一定的区别,尺寸更大的格栅带来了更好的进气和散热效率,造型锋利的18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极佳,而单边双出的排气也看起来更有性能车的味道。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5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6

动力部分则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不及即将到来的伊兰特N搭载的2.0T发动机性能表现那般抢眼,但与国产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相比还是优秀太多了。

现代也要高性能 伊兰特新车曝光 或搭1.6T发动机-图7

作为最早在国内合资生产的紧凑级轿车,伊兰特也曾在销量排行中榜上有名,但随着自主车企的崛起以及现代在技术上的“节俭”,导致最终落得了一个边缘化的结局。如果这次伊兰特N Line能够被引进的话,希望不要在动力系统上再次缩水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