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iguan(中文译名:途观)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已在西班牙、英国等海外国家发售,后期或将继续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图1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图2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图3

从本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前脸配备贯穿式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LED矩阵大灯。三条镀铬装饰条横穿车头,底部哑光黑色前唇略微突出,视觉感受上更为整体。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黑色侧裙上方点缀了银色装饰条。新车还配备黑色车顶行李架和车窗饰条,车尾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图4

大众新款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配高尔夫同款方向盘-图5

新车内饰换装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双炮筒机械仪表盘,小尺寸信息显示屏,嵌入式中控大屏两侧装有实体旋钮。中控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依旧为经典造型,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亮黑色面板,底部留有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1.4T插混动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