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的新车计划。据悉,现代汽车集团在韩国专利商标局进行的一系列注册显示了捷尼赛思未来所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名称,其中包括尚未宣布的大型SUV车型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1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2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3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4

据知情人透露,捷尼赛思在韩国注册了6个电动车商标,分别是G70e、G80e、G90e以及GV70e、GV80e、GV90e,新车均将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目前,捷尼赛思已经推出G70、G80、G90三款轿车以及GV70、GV80两款SUV。此外,捷尼赛思未来还将打造一款大型SUV车型GV90。根据此次注册的商标可以看出,上述车型未来都将推出电动版本。此外,代号为“JW”的捷尼赛思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有望在2021年内首发亮相。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5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6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7

捷尼赛思新车计划曝光 涵盖多种车型/全新平台打造-图8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JW电动车将搭载双电机,配有7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在500公里左右。此外据外媒消息称,捷尼赛思JW也会在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的帮助下拥有L3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非常符合当下汽车界的技术发展趋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