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星途TXL的实车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据悉,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0月正式上市。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1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2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较老款车型宽度有所增加,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整体风格与星途LX颇为接近。格栅顶部的黑色饰板将前灯组相连,两侧的雾灯采用了垂直排列,周围还用了黑色饰板装饰,整体风格较为大气。新车侧面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毂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车尾部分,新车针对后保险杠、后雾灯和双排气管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竖向尾灯与前脸雾灯互相呼应,顶部还配备了悬浮式扰流板,整体设计较为饱满。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4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5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6

全新星途TXL实车曝光 内饰大变样/将于9月亮相-图7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换挡机构改为拨动式,空调控制面板也改为触摸式,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