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

近日,丰田发布了YARiS Cross Adventure车型的官图,Adventure(冒险)版本与标准版本的丰田Yaris Cross的基础上改进而来,Yaris Cross Adventure车型也搭载了TNGA架构,但在架构的细节上会有所不同。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整体更加偏向于户外运动风格。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图1

相比于普通版的YARiS Cross车型,丰田为这款小型跨界SUV设计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四个轮拱搭配了黑色的防刮蹭包围,前包围中,还增加了更加硬朗的银色护板,通风孔两侧还增加了额外的雾灯组件。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图2

整体运动风格明显,车尾也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还配备了专属的深灰/双色18寸多辐式轮圈。Yaris Cross Adventure车顶标配了一套银色的车顶行李架。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图3

而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黑色的车顶内衬,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面板以及一条延伸到仪表板和内门上的金色装饰线条。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座椅面料。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图4

动力方面,丰田Yaris Cross(包括Adventure车型)全系搭载1.5升的阿特金森发动机加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1.5L M15A直列三缸直喷“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综合功率为87kW(118马力),传动系统使用的是E-CVT。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会根据路况自动从前轮驱动切换为全轮驱动。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官图发布 设计更加运动-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