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

给产品打造出一个具有深刻记忆点的标签,在任何行业内都是事半功倍的宣传手段,就像启辰星所主打的“SUV头等舱”概念,这个标签早已与车型紧密捆绑在了一起,其中的女王副驾座椅则是其中最具象化的特征体现。随着我们对启辰星有了更多了解之后,这个记忆点虽然很成功,但作为表达启辰星真实形象的亮点,却又显得有些片面了。因为深究女王副驾背后所代表的意义,其实只是启辰星对品质追求的一个缩影,而非只是一个功能点,从这个角度理解来看,似乎市场对启辰星有着很深的误解。而从启辰星犇犇护航版的出现开始,我们看待这款车的方式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2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3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4

其实深入对比细分市场的所有车型可以发现,启辰星的定位原本就处于中等偏上的位置,这种定位也就决定了其在产品力表现层面的与众不同,对品质的理解与追求是全方位不遗余力的,不仅仅在于看得见摸得着的明处,那些存于暗处,诸如安全甚至动态感受,都有着一致的核心目标,保证高品质。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5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6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7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8

在2021年年初,启辰星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取得了6项优秀评级的成绩,出色的测试结果,令关注焦点再次凝聚到了最新推出的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上,其实优异的碰撞测试成绩,就是整个车系对安全品质的坚守的结果。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9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0

动力系统的参数已足够可观,但瞬时爆发后的莽撞与突兀,这在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上是不被允许的,因为那种动力输出的方式不够高级,现在回过头来再次试驾会发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的动力爆发足够充沛,但又保持着最优的平顺性,驾驶品质相当不错。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1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2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3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4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5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6

女王副驾只是个缩影 不要再低估启辰星犇犇护航版了-图17

写在最后:

或许我们是通过女王副驾座椅这个网红式的印象标签,认识并记住了启辰星,但它并不应该作为我们对这款车的全部评价,毕竟在整体的品质感面前,女王副驾仅是一个缩影而已。而且通过对启辰星犇犇护航版的试驾,其实除了文中提及的安全和动力品质外,它在设计、用料、科技层面,同样有着高品质的水准,它是一款最不应该被低估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