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星售10.96万起 搭1.5T轻混-配女王副驾

网上车市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全新SUV启辰星正式上市,售价格区间为10.96-14.96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定位A+级SUV,标准配置十分丰富,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顶配车型还配备更为高级的“女王副驾”。新车将与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自主紧凑型SUV展开竞争。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配女王副驾-图1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配女王副驾-图2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配女王副驾-图3

东风启辰星售10.96万起 搭1.5T轻混-配女王副驾-图1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4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5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6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7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8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9

外观方面启辰星延续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并融入了许多“星”元素。大尺寸格栅用镀铬饰件装饰,搭配双子星LED大灯,前脸造型大气十足,同时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整体造型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0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1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2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3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4

新车内饰采用T型布局,十分简洁大气,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幕+10英寸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中控大屏还升级至15.6英寸,并配备多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显示、10英寸中控屏幕、10英寸液晶仪表盘等均为标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高配和顶配车型还搭载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后排液晶屏幕等配置。

中配车型(1.5T自动和1.5T+48V轻混)为启辰星的主销车型,而顶配车型的“女王副驾”在同级竞品车型中十分少见,该配置也会受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5

东风启辰星售9.98万起 搭1.5T轻混 配女王副驾-图16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的车长、车宽和轴距均优于CS75PLUS、博越PRO等竞品车型。新车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功能,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6.1L,相比同级竞品在最大功率和油耗方面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