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

11月11日,由四川省民政厅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主办,东风启辰冠名赞助的“女王嫁到、全城热恋——四川最美新娘幸福启程”公益评选活动的集体婚礼仪式,在被称为“城市之眼”的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举办。十对新人在此携手,承诺相伴一生。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1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无数眷侣步入婚姻殿堂的道路也因此被阻隔。根据全国婚姻登记机关的最新数据,上半年,因受疫情等各种原因没能走进婚姻殿堂的新人同比减少了41%以上。

如今,随着疫情渐趋平缓,生活重启复苏,被压抑的结婚刚需也迎来了一个“爆发期”。被肆虐疫情耽误婚礼的新人们,选择在后疫情时代以一种更加热烈和激情的方式去拥抱真爱。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2

在这种大背景下,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指导下,联合东风启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今年意向结婚的新人,并以在“城市之眼”举办集体婚礼这种创意的方式,共同为他们承包一场“十全十美”的幸福回忆。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3

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3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收到了众多满溢幸福的爱情宣言。他们中,有曾经战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被命运夺走双腿却收获真爱的幸运小伙,他们用或轰轰烈烈,或平凡细腻的爱情故事,共同奏响了甜蜜的“恋曲2020”。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4

“婚姻,是美好生活的起点,是幸福甜蜜的启程。今年,面对众多新人们因疫情无法举行婚礼的现状,东风启辰启动了‘最美新娘’活动,至今已为百余位新人免费提供了最贴心的服务。”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陶群华现场表示。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5

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东风启辰汽车为这些新人们免费提供了包括婚车、婚纱等多重“幸福启辰大礼”,为这些新人奉献一场“十全十美”的幸福回忆。让这场“倾城之恋”,没有负担,惟有浪漫。

启辰星担纲婚车队 女王嫁到全城热恋集体婚礼仪式顺利举办-图6

担纲本次婚礼婚车队的启辰星,被定义为“A+级SUV头等舱”,是东风启辰在全新智能化造车体系——VSA智能模块架构上打造的首款力作。具备创新的造型设计及领先的智能科技,尤其是其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更是与本次活动的“最美新娘”主题相得益彰。

 

结语:

今年疫情期间,东风启辰不仅率先行动,向湖北疫区捐款捐物,更联合全国经销商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不断奉献爱心。此次集体婚礼仪式的顺利举办,诠释了东风启辰在后疫情时代让幸福“启辰”的美好愿景,也展现了一家车企触动人心的社会责任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