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在德国正式交付 计划2021年销量15万辆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ID.4首批车辆已经在德国市场正式交付,新车交付工作在德累斯顿工厂和沃尔沃夫斯堡Autostadt的交付中心同时进行。据了解,大众ID.4在欧洲已收到累计2.35万辆的新车订单。

大众ID.4在德国正式交付 计划2021年销量15万辆-图1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批交付的客户中,有三人目前已经拥有大众ID.3,他们非常喜欢ID.系列,并且是纯电动车的忠实用户。同时,大众汽车对欧洲范围内的经销商进行了培训,并且安装了充电站以及更适合电动汽车的车间维修升降机。

大众ID.4在德国正式交付 计划2021年销量15万辆-图2

大众ID.4是大众旗下的第二款量产电动车型,新车沿用了ID CROZZ概念车的设计的,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汽车。新车最初亮相于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是首款进入美国市场销售的大众ID电动车。大众ID.4电动汽车此前也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启交付。

大众ID.4在德国正式交付 计划2021年销量15万辆-图3

大众汽车销售董事会Klaus Zellmer表示:“大众ID.4的推出非常成功,它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我们今年的交付目标是15万辆。大众品牌计划在2021年交付45万辆纯电动汽车,此后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纯电动新车。”

大众ID.4在德国正式交付 计划2021年销量15万辆-图4

此前,公司内部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德国进行裁员,以节约资金为了更好的向电动汽车转型。此外,大众汽车计划2030年之前在欧洲建设6家大型电池工厂,以增加电池产量。而2021年的目标是使电动汽车交付量达到100万辆,并且最迟在2025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