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今年年内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5的最新路试谍照。大众ID.5是一款纯电轿跑SUV,新车基于ID.4打造,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外媒此前还表示,新车已在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开启生产。同时有消息显示,新车今年很可能只在欧洲市场发售,是否会投放其他市场,尚有待观察。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1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2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3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4

大众ID.5前脸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与ID.4相同,下方的为三段式保险杠,进气口尺寸相较ID.4略有缩小。车身侧面采用时尚的溜背设计,车顶和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车身底部的塑料包围更宽。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凸出车身的小鸭翼为整车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新车内饰或搭载10英寸/1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5.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5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6

大众ID.5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下半年上市-图7

大众ID.5预计将提供多款动力,包括输出功率为109kW、125kW以及150kW的单电机后驱版,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采用双电机四驱的性能版车型。大众ID.5预计会搭载52kW·h或77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最大可达5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