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目前已经确认,全新308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从最新的谍照也可以看出,新款标致308虽然依旧披着伪装,但整体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全新标致308的外观将会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家族式前脸和獠牙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标致508等产品呼应,同时新车还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图1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图2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图3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图4

内饰部分,据了解全新标致308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而“i-cockpit”液晶仪表盘与更大面积中控屏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科技感。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图5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标致308会有多种组合,燃油版车型会拥有48V轻混技术,还会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预计全新308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车型,定名为308 PSE。308 PSE将在插电式混动版的基础上在后桥增加一台电机,从而实现四驱。

全新308将基于PSA EMP2架构打造,考虑到FCA和PSA合并之后的Stellantis集团还有众多品牌会共享资源,因此当前的全新标致308平台可能会有更加广泛的通用性,未来可能会有欧宝Astra以及Vauxhall品牌的对应同平台车型出现。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