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正式发布 或将在年内国产

日前,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Ariya已经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据了解,新车或将在年内正式国产。

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正式发布 或将在年内国产-图1

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日产Ariya,新车不仅极大程度的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还提供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83公里,而长续航版本将达到610公里的续航能力。车头方面日产Ariya采用了纯电动汽车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但黑色的格栅面板上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花纹点缀,狭长的大灯设计配合回力标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上去非常霸气,整体给人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正式发布 或将在年内国产-图2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还有一些跨界车的设计风格。车辆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一条细线的形式,配合上熏黑的灯壳精致感非常出色。

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正式发布 或将在年内国产-图3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主打简洁科技风格,使用了流行的双联屏,并搭配造型独特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造型极具未来感的换挡杆,营造出极为浓郁的科技氛围。

日产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正式发布 或将在年内国产-图4

动力方面,日产Ariya将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入门版本车型将采用前驱单电机的形式,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高性能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四轮驱动形式,同时还会配备扭矩分配系统,该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389马力,最大扭矩达600牛·米,官方公布高性能版本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