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日产将引入9款电动车 高端SUV今年就能买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日产将加速推进电动化汽车在国内的导入工作,其中包括全新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以及搭载e-POWER动力的新车型。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铃木昭寿表示:到2025年,日产将会导入9款电动车型。其中高端纯电SUV Ariya将会在今年正式上市。

定了日产将引入9款电动车 高端SUV今年就能买-图1

日产9款电动车将入华 高端纯电SUV年内上市-图1

日产Ariya于2020年7月在日本横滨的日产技术互动体验馆发布,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新车采用日产新研发的CMF-EV纯电动平台。该平台使用了更加紧凑的电机,将空调机组前移,扩大了前部座舱的空间,并且在不影响车辆驾驶过程中气流的前提下,拉伸了车尾部的座舱,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

日产9款电动车将入华 高端纯电SUV年内上市-图1

另外,日产Ariya将会提供两种电池容量,分别为63 kWh和87 kWh,官方WLTC续航最高为610k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车辆将推出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搭配组合,总共可以提供4种配置供消费者购买,日本地区的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

定了日产将引入9款电动车 高端SUV今年就能买-图2

日产Ariya还将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技术。该车支持全车OTA升级。

日产9款电动车将入华 高端纯电SUV年内上市-图4

日产Ariya采用了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该技术最早应用于日产凌风,驾驶者使用单一踏板就可以实现车辆的加速、减速和起步,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它可以减少在油门和刹车踏板之间的频繁切换,这样就使得驾驶者更加轻松、更加专注地去驾驶车辆。也可以最大限度地进行能量回收。

日产9款电动车将入华 高端纯电SUV年内上市-图5

日产9款电动车将入华 高端纯电SUV年内上市-图2

日产Ariya配备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这是一种全新的日产智能互联,更加了解驾驶者的喜好和想法,可以帮助驾驶者在家中就设计出出行的路线和沿途的充电站点,这样就可以保证驾驶者在到达目的地的同时,还能保证车辆拥有良好的电量储备。另一方面,日产Aryia所配备的Amazon Alexa,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帮助驾驶者完成检查电池的状态、开车门等操作,进一步解放驾驶者的双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