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车型,新车基于库里南Black Badge打造,目前已交付给订购客户。从本次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车身采用了一种特殊的蓝色涂装,该涂装由劳斯莱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而成,具有金属漆的质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1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2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3

新车前脸依旧延续普通版车型的造型,配备经典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立标LOGO。车身侧面一条黄色装饰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下方配备了定制的全新大尺寸轮毂,黄色的刹车卡钳与腰线和内饰在色彩上形成呼应。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4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5

劳斯莱斯库里南定制版 专属蓝色车漆/大尺寸轮毂-图6

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深灰色皮革面料搭配黄色缝线,车门储物格和仪表台采用了黄色配色,部分细节配件采用亮黑色面板或镀铬处理,视觉感受上更加精致与豪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星空顶以及带有劳斯莱斯LOGO的手工制作的座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