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CT4-V Blackwings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市场起售价为59,990美元(约为39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6kW,峰值扭矩60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1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2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3

CT4-V Blackwings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下方保险杠。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4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5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6

凯迪拉克CT4新车型实拍搭3.6T引擎/外观更运动-图7

CT4-V Blackwing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饰多处加入了白色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同时,新车主副驾驶还配备了碳纤维打孔真皮座椅,并提供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