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

日前,从官方获悉全新奥迪e-tron GT已经正式开始量产。新车与奥迪品牌旗下超跑R8共线生产,基于JJ1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据悉,奥迪e-tron GT将于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奥迪e-tron GT是一款纯电动GT轿车,与保时捷Taycan共享J1纯电动平台,是奥迪推出的首款四门纯电GT车型,在奥迪RS高性能部门的调校下,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动态表现。

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其依然保留了奥迪家族六边形前脸,只是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当然了它的前脸并不是全封闭设计,下格栅采用主动式可开闭格栅,支持在需要的时候为前制动系统提供散热气流。

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图2

得益于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奥迪e-tron GT的风阻系数仅为0.24,在主动进气系统的加持下,新车的平均续航里程增加了约30公里。车身尺寸方面,奥迪e-tron 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960/1410mm。

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图3

奥迪e-tron GT配备前/后共两台永磁同步电机,能够提供350kW的最大功率输出和63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在e-quattro四驱系统、可调阻尼减震器、后桥差速器等技术的加持下,能够让奥迪e-tron GT的动态表现更加出色。

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图4

电池方面,奥迪e-tron GT配备容量为93kWh的动力电池组,采用800V电压系统,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88公里。直流充电下,5分钟所充电量即可提升100公里续航,RS版本 0-100km/h加速仅需3.3秒。

全新奥迪e-tron GT正式投产 或将年内正式上市-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